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4-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日前,我校组织召开了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利华、学工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兴主持。

张兴简要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工程(以下简称“提升工程”)的实施情况、典型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本学院“提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副校长王利华指出,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要求学工部和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紧密结合学校学生实际,积极培育优秀项目,着力加强各类项目成果的转化和运用;要以“提升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职业能力;要创造条件,推进各学院成长辅导中心和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

据统计,自2009年我省实施“提升工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加大投入,积极培育,加强建设,累计立项各类项目309项,其中省级项目(课题)36项次,居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