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刚刚告一段落之际,9月初,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迅速启动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就业思想大动员。9月8日下午,学院今年秋招的第一场——中交四公局2023届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建工楼6215举行。会前,副校长何建雄会见了中交四公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更新一行,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交四公局第三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龙伟,各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克强、周建楠等,在中交四公局工作的校友代表车万虓、高威,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游春华、副院长唐晓雪、学工办主任刘佳林、相关辅导员出席招聘宣讲会,来自土木工程等专业的近300名毕业生参加。

黄卫华代表学院对中交四公局进校宣讲招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对学院宣讲招聘会的高度重视,并勉励在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尽快找到心仪的岗位,更好地成长成才。

该院优秀校友、2009届毕业生龙伟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他说作为央企的中交四公局十分注重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以更好地走向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之后,中交四公局招聘工作人员从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通过初选和面试,学院28名学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宣讲招聘会的举行,全面拉开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工作,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助力更多2023届学子拿到心仪的offer。(文/严思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