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周密安排,精准落实——外国语学院制定2022级萌新报到超强攻略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到一年迎新季,为确保新生平安顺利报到,2022年9月8日晚,根据《湖南工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线上全体新生及新生家长共同参与的2022级新生报到攻略专题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红,组织员罗竹莲,学工办主任张伟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蒋蔚主持。

蒋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寄语新生:在外语的舞台上收获最美丽而充实的青春,用勤奋和才智取得今天的收获,以果敢和明智迎接明天的挑战。并向他们一一介绍了将陪伴他们人生四年关键时光、影响他们健康成长的学工系统的各位老师。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周艳红和蒋蔚向学生及家长们传达了国家、省、市及学校的最新防疫政策,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疫情防控的各类问题,对防疫区域、防疫码、核酸检测、旅途安全、家长陪同、防疫措施、进校管理等防疫问题做了细致入微的解释与说明。

为精准落实迎新工作方案要求,便捷解决萌新们报到的各项事宜,蒋蔚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入校报到流程,并告知新生,学院已经暖心地将事先绘制好的手绘图放入到了新生的报到袋中。


资助工作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是关系到学生们能否顺利完成学业的大事,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快速顺利入学,学院对新生开通“绿色通道”,就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提前布置。在会上,周艳红与蒋蔚细心地听取了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并予以细心解答,让每一位希望得到帮助的同学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老师的爱心。

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的周密谋划与精准落实,将提高新生入校报到工作效率,推进我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也是外国语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举措的重要内容。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