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湖南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9日,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于6215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湖南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副校长何建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主持。

会上,曹毅说明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和开展党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学校《关于同意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按要求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代表,与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出自己神圣而庄严的选票。经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举产生了何建雄、曹毅、甘英明等14位同志为出席中共湖南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全程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过程做到了严密组织、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