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铭记光辉党史,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心跟党走。4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601室开展了“铭记光辉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院团委书记李前奔主讲。团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3位代表的命运选择和人生结局,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指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未来方向”。

团课用中国共产党一大13位代表的故事说明我党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艰辛,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景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鼓励青年团员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青春年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以多样化形式学好百年党史,先后开展“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青春心向党 鉴史担使命”主题团日,“红色记忆,辉煌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碑等活动。使青年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认同感,树立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奠定大家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