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慰问并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燕斌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刘龙昌到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检查并指导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指出,2021年外院学生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理念,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表示,一定不负嘱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