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线上教研活动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助力课程建设再上台阶,31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线上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优学院线上及教学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优学院线上教学合作平台文华在线的工作人员通过“直播培训课”形式,从“线上班级与菜单创建、班级与成员管理、课件与资源利用、公告与考核的使用”等方面对学期初线上教学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讲解。通过活动,帮助教师更加全面地掌握了线上教学平台中关于班级组建、资源共享和教学互动的基本过程和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能力,丰富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对于新学期全面开展信息化教学,特别是混合式教学有着积极意义。

信息化教学是深入开展课堂教学革命的重要手段,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的突出作用,在新学期将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和手段,组织开展系列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确保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全过程参加,努力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