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2月2日上午,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数理楼3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受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同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会上,黄卫华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张平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卫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黄卫华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认真整改。

张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数能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大家思想认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张平对数能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六个建设”“六项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确保办学方向;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优势和作用,做到把方向、振精神、明定位、强担当,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凝聚人心,聚焦学科和专业,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学院管理,在制度层面强化激励措施,形成明确的导向;四是深化数学和物理等公共课的分类、分级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黄卫华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对照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