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经管楼3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忠贤主持。

会上,张忠贤通报了2020年度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张平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忠贤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度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张忠贤带头作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整改。

张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经管学院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大家思想认识深刻,过程严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

张平对经管学院的发展从总体上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重振精神;二是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改革现有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四是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明晰学院发展方向;五是坚持创新思维和系统思维,强化全局观念;六是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做到把方向、作决策、带班子、促落实;七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八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共进。同时,他希望经管学院党委抓好“党建引领工程、学科专业课程实验实训一体化发展工程、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工程、学科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师资队伍提质工程、院风教风学风建设工程”等六大工作,聚焦主业,调整方向,充分整合和利用资源,打造学院亮点和特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忠贤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将高度重视批评意见,从思想上深挖根源,行动上立行整改,全力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