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30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匡钰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匡钰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落实整改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杨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对查摆出的问题认识到位,剖析准确,措施可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进一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各项事业长远发展。(图书馆 夏明芳)

微信图片_20210129211353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