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楼4209A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出席并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

会上,王丽娟通报了2019年度机械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出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大家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

副校长刘升学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准备工作。与会人员认识深刻,批评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同时,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抓住了关键,查找了问题和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希望后续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整改。二要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在“十四五”期间,更多地吸取广大师生的意见,集思广益、开拓进取,走群众路线,增强凝聚力、激发竞争力,同时学院需要进一步加强调研与学习,加强人才培养。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学院管理,在制度层面强化激励措施,形成明确的导向,同时兼顾公平,这样才有前进的动力。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为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五是要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深化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王丽娟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对照检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