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暨“双一流”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1月28日上午,经管学院在经管楼302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暨“双一流”建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赵少平教授主持,副院长朱纪红、副院长李闯、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及学院所有教授、副教授、博士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少平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紧迫性,分析了学校发展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朱纪红结合学校和学院硕士点建设、“双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国字号项目申报立项等分析了我院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详细传达和介绍了科技处“关于2021年科研任务指标分配情况”,进一步结合学院近5年的科研情况将学院2021年需完成的核心指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并根据学院师资情况分解落实到各专业教研室。

赵少平希望老师们尽快转变观念,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大科研精力投入,争取在2021年顺利完成学校分配的指标任务,实现国社科项目立项、横向科研项目等方面新的突破,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及硕士点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