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28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材化楼13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余忠主持会议,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忠通报了2020年度体育教学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平对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了要求。余忠代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张平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肃,程序到位,突出了问题导向,达到了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班子建设要增強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六个建设”和“六项纪律”,牢记使命和宗旨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创先争优,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优势和作用。

张平强调,党总支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体育事业发展,一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做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二是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坚持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凝聚共识和智慧,认真编制学校“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实现体育强校快速发展;三是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以体教融合、科教融合为路径,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突出体育课堂教学改革、阳光体育、竞技运动、优势特色培育等一体化发展;四是进一步健全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