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1月2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电信楼33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副校长黄红卫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电信学院院长九三学社社员李祖林列席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进行。会前,副校长黄红卫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务必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本着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的原则进行。

会上,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19年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0年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范志明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委员对范志明同志进行了批评。之后,其他党委委员也陆续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同时都表示,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认真整改。

黄红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电信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会前学习抓得严、剖析问题把得准、相互之间批评能够联系工作实际,有具体事例并且批评分寸把得准、民主氛围非常好,是一次有效率、有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范志明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实,能够摆出问题,所有问题对同志们也起到提醒和警示的作用,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大家要认真总结思考,进行有计划、有步骤的整改,要继续认真、深刻领会和落实副校长黄红卫的指导意见。(电气与信息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