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的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教学大楼509室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平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生主持,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春生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春生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首先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彭志忠、张兴、姚正辉、李理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张平对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对查摆出的问题认识到位,剖析准确,措施可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平对机关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六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振奋革命精神;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增强实效,确保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提升机关执行力;四是要增强宗旨意识,提高服务基层群众的实效,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五是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是要加强对机关党建的领导,落实党建责任制,党建带群建。

最后,李春生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的发展十分关心和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机关党委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大家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求真务实,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机关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