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1月2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材化楼1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受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宋克慧书记的委托,校党委张平副书记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湘欣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党外人士胡汉祥、李坦平两位院长列席。

为了开好2020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材化学院党委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等。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首先报告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作了党委班子和他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六位党委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还对每位发言的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

校党委张平副书记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材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准备工作,对问题的查摆准确、到位,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会议达到了红脸、流汗的效果。张书记在讲话中还指出:材化学院有着特色鲜明专业,在湖南和华南地区有优势,对学校特色和创新发展有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学院党政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理论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扎实开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根本保证。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把方向、抓落实,促成效,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凝聚人心,聚焦学科和专业,在教书育人、人才培养方面闯出新路子。三是要坚持“党管人才”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要发扬改革精神、创新精神、斗争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湘欣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