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508举行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副院长李闯、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团委书记李前奔、各教研室主任、第二课堂优秀指导老师及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团与团委学生会部门部长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协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林娟老师主持。

李闯从参赛作品类别、参赛要求、赛程安排、奖项设置等方面对《经管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荣获2019年“挑战杯”省级三等奖的优秀学生代表涂丕程和李锦莹给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参赛经验。他们以参赛项目为例,重点分享了如何科学组建团队、确定选题、开展调研、撰写学术论文等内容。该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杨会全进一步强调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和学术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

经济贸易教研室主任温毅娴给大家深入分析了参加“大挑”的重要性和意义。大学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毛娜从组赛方角度专业讲解了挑战杯的具体内容和赛事政策,介绍了如何填报参赛申报书,并现场分享了我院童婕同学参赛心得的录制视频。

张忠贤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分享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国家、学校、学院对挑战杯赛事的重视度及参赛的重要意义,参赛是大家的一种责任,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挑战、敢于担当,要对自身、同学及社会负责,要及时传递动员会的精神和内容,积极宣传、发动身边的人共同参赛。他希望大家能立足长远,通过参加创新创业类高规格比赛提高专业综合素养。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加深了学院学生对“挑战杯”科技竞赛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大力推动了学院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千红 林晓晶 /赵笑颜 陈颖)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