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才艺秀暨2021年元旦晚会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12月3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才艺秀暨2021年元旦晚会于经管楼601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纪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党政办主任张星星、团委书记李前奔、大学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毛娜、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兄弟学院的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声援战疫”和“携爱同行”两个篇章,通过腾讯会议、抖音、经管学院官方号QQ空间三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近1500人在平台上同步观看。表演者们激昂的青春颂歌、优美的原创歌曲、华丽的民族舞蹈、出彩的主题小品和精湛的器乐演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张忠贤作总结讲话指出,新生才艺秀为经管新生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能让大家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快乐学习成长。本次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担当和感恩之心。张忠贤强调,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增强才干,牢记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张忠贤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元旦祝福,希望大家一起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充分彰显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创意经管”、“质量经管”的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庞圆圆 图/邓慧慧 马疆燕)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