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宣讲团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确保征兵入伍工作顺利开展,12月24日,建工学院于6215召开征兵入伍宣讲团成立大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副书记唐晓雪、征兵工作办公室罗心阳、全体辅导员和127名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樊子元宣读2021年建工学院征兵入伍宣讲团成员名单,曹毅给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罗心阳介绍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并且对2021年建工学院征兵入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建筑学1902班优秀退役大学生、宣讲团代表李茂海讲述自己入伍期间的得与失、苦与乐。

曹毅在讲话中指出,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入伍无尚光荣,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兵役义务,体现了新时代青年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爱国主义精神。他分享了优秀退役大学生赵李强、陈泽宇、李茂森、杨成等学生的成长成材事迹。最后从强化政治意识、抓住工作重点、明确责任措施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