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超暖心!学生工作处为各民族考研学生送“加油福袋”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缓解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考研学生考试信心,12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教学大楼1015举办“暖冬行,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研的各民族学生代表送上内含必备考试用品的“加油福袋”,为他们送上冬日特别祝福。

学生工作处少数民族管理科的老师们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研究生考试,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并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学生工作处还在祝福卡片上写下了学校对于学生们的祝福,“未来可期,考研加油”,“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抵达”,“心中无畏,星辰生花”,“花样年华,总需要经历去点缀”,“考研人,冲鸭”,“漫漫研途,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加油!”……




“有心了!”,“太暖心啦!”,“我们会加油的!”看到这些祝福,收到礼物的考研学子表示深受感动。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考研同学们挑灯夜战,面对理想他们正砥砺前行,湖南工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披荆斩棘,成功上岸。(学生工作处 袁野)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