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材化学院成功举办才艺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2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B区食堂三楼成功举办才艺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材化学院领导、辅导员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工处副处长周燕斌,数能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华、学工办主任徐慧、辅导员肖苑军,安工学院团委书记傅娜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的贺词中开幕,随后各位选手为在场评委与观众带来了舞蹈、器乐、演唱、小品等节目。现代、古典等不同种类的舞蹈表演,展现了材化学子蓬勃的少年朝气和充沛的青春活力。高材2002班小品《化疫为翼,疫路花开》演绎大爱无疆的抗疫故事触动人心。最后,教师节目陈源的歌曲演唱以及黄依卓的钢琴演奏把晚会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为材化学子提供了展示艺术与才华的舞台,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诗情画意,更重要的是通过抗疫故事,提醒同学们要始终抱有热情与希望,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险。(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