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张力教授应邀赴大亚湾核电厂讲授人因课程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17日,我校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力教授应邀赴大亚湾核电厂授课,课程题为“核电厂人因领域面临的问题及应对策略”,来自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多个部门的领导与员工参与了课程学习。

为期一天的课程中,张力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核电人因领域研究前沿与当前国内核电行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力教授旁征博引、贴近实践,课程干货满满,吸引力十足。教学过程中学员参与度高,课堂气氛热烈,学员多次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疑惑与张力教授交流,张力教授均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可操作性的实践建议。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张力教授的讲授精彩,课程内容十分详实,让大家对核电人因领域当前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课程中的交流让我校与大亚湾核电厂初步达成多项后续合作意向。(安工学院/人因研究院 青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