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材化楼13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余忠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莉萍同志主持。

会议上,邓莉萍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她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份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制定的规划《建议》共十五部分、六十条,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然后,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重要文章《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张平同志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出学校体育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高水平”“高要求”为目标,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