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了让学院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1210日,建工学院组织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校校史馆。

在刘金春馆长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馆内展品,一起重温了我校40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湖湘文化,深刻领悟了“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湖工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