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0日,外国语学院赴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三全育人”实践的经验和做法,外国语学院书记宁清平、副书记蔡玲、党政办主任王芳芳、院团委书记罗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座谈会上,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斌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工作,并以“‘三全育人’视角下地方高校一体多翼——‘大思政’育人格局的构建与实践”为题介绍了马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举措、成效和亮点,总结了 “三全育人”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

座谈会后,宁清平一行与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志成就“三全育人”实践如何落地实行、“三全育人”工作实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参观;各辅导员也与马院辅导员就实践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外国语学院对下一阶段的“三全育人”工作实践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理念,细化工作,不断探索“三全育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整合各方育人资源,把立德树人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将“三全育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有成效、有突破、有亮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文图/外国语学院)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