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在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获团体总分第一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2日至23日,湖南工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学院运动健儿充分发挥出他们的实力,上下齐心,势如破竹。其中谢雅雯获女子200米第一名;刘卓帅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唐莹获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周虎获男子1500米第一名;邹金彤获男子铅球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获第二名;男子4×400米接力赛获得第三名。在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下,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锻炼并提高大学生的竞赛精神,同时也彰显着安工学院团结一致、奋斗拼搏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