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2313点在材化楼1401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方案的编制进行了动员、讨论和布置。学院院领导、三办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胡汉祥主持会议并解读了《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根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围绕学院特色和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的编制工作方案》。

最后胡院长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1)根据学院建设和发展实际情况确定招生人数、教职工编制、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平台建设等相关具体指标,确保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实践性,将规划目标做细做实。(2)“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分解,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风学纪等六个方面进行人员分工与职责划分。(3)归纳总结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十四五”规划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4)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意见征集及事业发展规划的讨论会,鼓励全体教师建言献策,充分倾听和吸纳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