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湖工支社重阳节慰问退休社员代表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湖工支社组织对退休社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社市委、学校统战部的问候和祝福。

支社主委罗晓君、副主委杨凤鸣和李祖林、组织委员肖亚斌与退休老主委罗宏景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近一个时期支社的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提高晚年生活质量。罗宏景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支社的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九三学社湖工支社共有离退休社员9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6岁。社市委、学校统战部对他们始终坚持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及时把组织的关爱传达给每一位老同志。(九三学社湖工支社)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