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4209开展了第8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丽娟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的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她谈到,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具有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要深刻理解中华文化内涵与精神力量,担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

中心组成员刘吉兆、刘安民等就本次讨论主题,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不断创新思维,提高科研水平,注重人才培养,努力在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突破。(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