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支委到衡山参观毛泽建烈士陵园和宣洲镇。 

来到毛泽建烈士陵园,毛泽东同志所提的“为国牺牲,永垂不朽”和“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几个大字俨然映入眼帘。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向全体党员简述了毛泽建烈士生平事迹,毛泽建同志英勇就义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向毛泽建烈士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深怀念。在场党员表示,回顾毛泽建烈士的红色革命之路,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艰苦奋斗,克难攻坚做贡献。随后学院全体党员来到衡山萱洲,参观萱洲河社区和萱洲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果,萱洲是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四大示范片之一,一直以来坚持科学环保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湿地恢复建设工程,有力地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通过实地走访和考察,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经管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考察活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五个重点”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马慧娟 图/方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