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锻炼学生体魄,增强身心健康,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应对新冠疫情,让刚入校的专升本同学更好的融入学院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2020年系列趣味运动会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张忠贤出席系列比赛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忠贤指出,趣味运动会能够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锻炼,有利于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打好疫情攻坚战,值得鼓励和发扬。

9月23日,两人三足比赛的火热进行,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四脚成三足的配合,充分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9月25日,虽天气不佳,但这并未阻挡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在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高深的跳绳技巧,经过多次比拼,最后国贸1902班袁晓林同学表现突出,获得第一名。

 

9月27日,气球接力赛在北操如期而至,大家热情不减,积极参与,比赛人员四人一组,两人背对背运输气球,比赛具有趣味性,也十分考验成员之间的默契度,最后胜出12组选手。

 

10月19日,拔河比赛在东门篮球场成功举办。在本场比赛中,专升本学生全员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拔河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的品格。

 

趣味运动会的完美落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加和工作人员的认真策划,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经管学子的奋力拼搏和团结合作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行动,积极推进学院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 / 丁馨瑶 图/郭益)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