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16日,建工学院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动员大会,院长张敏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三办主任、教研室(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副院长游春华对建工学院“十三五”规划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均取得的成绩,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党委书记曹毅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建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领导小组与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名单。院长张敏进行动员讲话,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积极谋划,严格程序,凝聚智慧,同心协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建工学院学生规模与专业规模、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和教学条件发展规划进行研讨。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旨在动员全院上下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今后学校发展明确方向,选好路径。(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