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建斌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建斌一行来我院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调研交流。院长肖中云,院党总支书记张冬毛,副院长段锐、伍小乐,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肖中云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各位专家、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今后两校可以更进一步相互交流。

陈建斌院长简要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

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有效沟通了解各自所长,利于互相借鉴优秀成果、促进各自学院学科发展。

座谈会后,陈建斌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湖工校园和马院办公场所。(李便)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