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传递真情关怀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19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军,在团委书记黄馨仪、新生辅导员王宏才的陪同下来到东门篮球场看望了军训教官和2020级军训新生。

新生们正以自信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进行列队训练。他们走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范志明书记对军训教官进行慰问,对承担我院新生训练工作的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接着,范书记来到新生们面前慰问正在军训的同学们。他对同学们近期的刻苦努力提出表扬,希望新生们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克服军训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预祝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演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慰问新生,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学院的温暖,更为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提供了动力。相信在剩下的训练生活里,同学们能顺利、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也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