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智慧图书馆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智慧图书馆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全体馆领导、各部门主任等出席会议,由馆长宋楚华主持

会上,宋楚华传达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根据“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方案”具体步骤和工作安排,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主体,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规划编制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匡钰指出智慧图书馆建设规划的编制要注重两点:一是要明确建设目标;二是要有自身特色。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安排,会议提出成立智慧图书馆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专项负责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和推进事宜。(匡玲)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