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三点安工学院在5308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学院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高学历高职称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传达了学校10月14日下午召开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精神。胡鸿对《安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了细致解读,重点说明了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任务与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四部分内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分工与进度节点,并征求了大家对于学校和学院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院长廖可兵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积极谋划,严格程序,凝聚智慧,同心协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此次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的召开,为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院上下将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开创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安工学院党政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