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500人报告厅举行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并正式开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和经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赵晓军主持。

赵晓军解读了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计划,要求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完成学习内容,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积极参加培训实践活动并顺利结业。入党积极分子刘杰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真挚地表达了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学好理论提高本领的决心。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忠贤代表院党委参加培训的学员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分党校校长讲话

据悉,经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员的培养,分党校制定了严格的党员培训计划,本期党员积极分子培训课时达到28学时,具体有实践教学、理论教学、撰写学习心得等教学环节,并规范了考核结业条件。在此开班典礼之前已完成实践教学内容。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诗菡、方晨 图/何佳佳、林懿)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