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500人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和经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赵少平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刘俊学经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分别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工商管理1702班邹虎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的心声,表示所有新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张忠贤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加入党组织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四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坚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二是希望他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四是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张诗菡、谢杰 图/方晨)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院党委书记讲话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