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数能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15日下午,数能学院党委在数理楼3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提前学习了9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郴州、长沙等地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时发表的系列讲话。会上,黄卫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及学校党委的贯彻落实意见。随后,刘璟忠院长作了题为“让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落地生根”的中心发言。他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三高地”和“四新”的新定位新目标,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数能学院的力量。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学生教育、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最后,袁勤委员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学院各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门会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师生。他指出,习总书记非常重视顶层设计,绘制的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已经非常清晰;并提出了“实干兴邦”战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是敲锣打鼓出来的,而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同时,非常重视强调理想信念,要讲政治、讲规矩。第二,要求学院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调研、编制,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第三,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