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用心意创新意——计信学院温情守护新生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每一次开始都酝酿希望,每一个金秋都收获喜悦,随着新生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计信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入新阶段。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布了有序、高效的迎新方案,全力动员,组成了热心、周到的迎新团队。学院精心设计了“见字如面小信封”。图片由学长学姐亲笔勾勒,文字来自辅导老师精心斟酌。大家在明信片上一笔一划写下新生的姓名和学号,再与信件和一颗大白兔奶糖一同装进信封。见字如面,浸入情感的文字如数到达每一位新生的手中,这份温度与甜度独一无二,希望我们的心意能为计信学子的大学伊始留下最美好的印记。

1010-12日,计信学院共迎来了5792020级莘莘学子。期间,副校长曹执令来到迎新现场,慰问了辛勤工作的班助与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学院迎新基本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学院党政领导与学工队伍积极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入校的新同学,帮助大家适应新生活。来自团委学生会、各年级的志愿者们微笑服务,热情周到,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落幕,新生们满怀着憧憬和希望开启了军训生活。自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以来,偌大的校园里响起了嘹亮的口号声,纵使天公不作美,也没有影响新计信学子的热情,每一位新生都英姿飒爽,以锐利的目光迎接挑战,不惧风雨,积极参加军事训练。为了同新生共进退,学院在军训现场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岗”,为新生做好后勤保障。青年志愿者们在军训现场风雨坚守,每一天都陪伴在新生身边。

从小小的信封迎接新生,到军训时风雨守候新生,学院始终坚持“志愿传承,温暖守护,以人为本,关怀服务”,充分展示了计信学院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阶段的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精心准备,圆满完成。(文\黄宝乐、刘泽芬 图\黄宝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