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下寝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了解新生对学校环境和军训生活的适应情况10月13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院长赵少平、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副院长李闯、党政办主任张星星、团委书记李前奔,辅导员张诗菡、周文婕全体新生养成辅导员深入新生寝室,探望学院2020级军训新生,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下寝走访中,新生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每到一个寝室,领导老师们都会关切地向新生问道:“你们来自哪里?军训生活累不累?进入大学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贴心的慰问瞬间消除了刚下训后新生们的疲惫之感。在交流过程中,张忠贤一方面同新生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军训经历,告诉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强身健体,锻炼体魄,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成长自己,锻炼自己,为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一个良好的身体基础。另一方面对于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此外,领导们提醒新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遇到问题及时向教官、辅导员及老师们交流和反映。最后,张忠贤强调新生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的第一堂课,锻炼好身体,磨练好意志,为将来建功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下寝活动,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使新生对大学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相信在经管学院这个和谐又有爱的大家庭中,新生们会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 /周文婕 /李薇)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