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深植爱国主义,亮出青春色彩”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清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北田径场举行“深植爱国主义,亮出青春色彩”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党政办主任张星星、团委书记李前奔、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辅导员张诗菡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国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工商1702班邹虎代表学生发言,呼吁全体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敢于承担,勇挑时代重任。李前奔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同学们把学习知识和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明白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与责任。赵晓军做了总结讲话,围绕抱定宗旨、担负使命、勤于学习三方面,诠释了用理想信念激扬青春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用青春和汗水浇灌自己的人生沃土!

本次升旗仪式展示了经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益龙 /孙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