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员团员志愿劳动做表率 以心迎新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创建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志愿劳动。10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新生班助以及学生会成员等180多名同学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润泽公寓C2C3栋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在打扫期间,有少数家长也来到了新生宿舍,同学们的志愿活动引来了许多赞赏的目光,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同学的好评,还有部分家长拍照进行宣传,赞扬同学们的活动,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寝室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寝室环境,增强了同学们自我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