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强化家校沟通平台、落实家校共育理念、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0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在经管楼601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领导、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140余名新生家长出席会议,副院长朱纪红主持会议。

院长赵少平代表经管学院对2020级新生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学院师资力量、学生数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实验条件、科研实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副院长李闯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籍管理和学习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帮助家长全面了解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党委副书记赵晓军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特色团学、社团文化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现了我院精细化管理服务的特色。

院党委书记张忠贤总结讲话指出,召开家长会是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家长永远是学生的第一班主任,家长的一言一行将影响学生的成长,希望家长们与学院共同做好新生的培养教育,实现家校共同育人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对家长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正确看待孩子的学业,培养孩子的思维方法和学习能力;二是要压实孩子的责任,培养孩子的责任感;三是要多关注孩子的思想和意识形态,鼓励他们全面发展。

 

会后,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与家长就新生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沟通与交流。(经济管理学院 /方晨 图/胡湘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