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了激励各团学干部迎新积极性,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93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301教室举行了20级迎新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团委书记兼组织员陈凌霄、学工办主任李叶军,18级辅导员邓佩然,19级辅导员冯志敏,20级辅导员黄依卓以及各位20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李叶军为学生指导工作,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相关事宜。随后,陈凌霄发表讲话,她建议班助、连助和相关工作者多和新生同学交流,并在交流过程中端正态度,做好榜样,让新生同学快速融入校园环境。紧接着,由班助代表吴志强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班连助保证工作过程中一定认真负责,积极做好新生榜样。最后,刘湘欣为本次大会做总结,他强调,材化学院全体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相关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明确了迎新工作具体任务、行动准则和目标,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了结实的基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