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周密安排,充分动员,认真落实——经管学院有序开展2020年迎新工作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迎接2020级新生到来,推动各项迎新工作有序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周密的迎新工作安排,并充分动员学院师生参与其中,确保各项迎新工作能按要求落实。

922日经管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为今年迎新工作做的前期准备,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对今年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清楚各自的职责所在,发挥各自作用;二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弘扬湖工精神;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宣传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107日,经管学院在润泽公寓开展了2020级新生宿舍卫生第一次清扫活动,24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养成辅导员对673位新生所在的119间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扫。108日,学院对新生宿舍进行了二次清扫。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到宿舍进行检查,对宿舍清扫效果表示十分满意,也对同学们的工作实效表示肯定。109日,新生辅导员与班主任再次下宿舍,带领养成辅导员对宿舍卫生细节和宿舍设施进行整改和检查,确保新生能顺利、愉快的入住。

为了让新生及时了解学校及学院动态,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举办了系列特色线上活动,如在新生班级群开展防诈骗知识培训、校园风光展示、线上提前认识老师和同学、为宿舍清扫打分等活动,与新生进行互动,新生积极参与讨论,气氛十分融洽。

截至10日上午学院迎新现场宣传展板和报到点布置都已全部按照要求准备到位。

随着新生入学时间的临近,我院各项迎新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相信我院全体师生都能保持这份热情,继续投入到各项迎新工作中,做到全员参与,方便快捷,责任到位,健康有序,为新生营造一个积极、温馨、文明的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张诗菡、于骏 图/李薇)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