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人因研究院应邀参加大亚湾核电厂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928日,大亚湾核电厂ISOP项目评审会在深圳中广核大厦举行。我校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胡鸿教授应邀以外部评审专家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人因研究院青涛博士作该项目人因工程第三方评价报告。

会上,中广核项目组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及验证生效情况,青涛博士汇报了我校对该项目开展人因工程第三方独立评价结论,胡鸿教授针对项目成果进行深入点评,为大亚湾核电厂ISOP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重要意见和建议。会上,来自我校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广核股份公司安质部、核安全监督评估中心、应急救援中心,红沿河、阳江、宁德等核电厂的专家围绕项目组汇报、项目对核安全的影响开展了深入研讨。

大亚湾核电厂ISOP项目作为核电厂事故规程的重要技术升级,对提升核安全有着重要意义,我校项目组连续驻扎大亚湾核电厂现场调研、分析超过一个月,顺利完成了对该项目的人因综合评价。项目的实施是我校人因研究团队在张力教授指导下,充分发挥人因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优势服务企业、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的又一成功案例。(文/安工学院 人因研究院)

 

胡鸿教授点评

青涛博士做第三方评价报告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