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来临,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4209B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出席了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班主任和班助、迎新工作志愿者等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学生党委副书记王本强主持。

王丽娟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和学工办对今年迎新做的大量而细致的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迎新领导小组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她结合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对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布置;二是优化流程,高效服务;三是暖心服务,发扬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她希望各位迎新志愿者要笑脸相迎,热情服务,传导正能量;遇到问题需谨慎,解读相关政策要慎重;做好迎新宣传工作,及时报道迎新动态;做好新生安全工作,提醒广大新生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此外,王丽娟指出,各部门要尽快做好工作规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让广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学院团委书记王雪舟围绕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与要求,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方案。学工办主任张艳霞从思想管理、学业管理、安全管理、党团建设职责等方面对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作出了要求。

迎新工作学生代表宋杰讲述了他作为新生时的亲身经历,让志愿者们明白迎新工作对于新生的重要性,能更好地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动员大会为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指明了方向,极大地调动了迎新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迎新工作中会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精心准备、万众一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同学们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踏实肯干,热情服务,为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械工程学院 王雪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