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4209开展了第7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丽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国史、党史方面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等内容。王丽娟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了解党和国家历史、重大事件与重要人物,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坚持运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客观世界及历史,正确评价历史事件、历史人物。

中心组成员刘安民、毕红霞就本次讨论主题进行了发言,在新的形势下,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战略思维,抓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机遇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机械工程学院 孟凡胜)

微信图片_20200929173938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