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迎新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927日下午,建工学院在6215举行2020级迎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曹毅、党委副书记唐晓雪、团委书记刘佳林、学工办主任樊子元、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全体班助及迎新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曹毅详细解读了建工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涉及的各个环节进行指导。曹毅要求本次迎新工作按照全员参与、方便快捷、责任到位、健康有序的要求,为新生营造一个积极、温馨、文明的校园氛围。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科学谋划,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会后,各位新生班主任、班助与辅导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以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建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叙幕,各岗位人员也都各就各位,燃起了对迎新工作的极大热情,为本学年的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